当前位置:首页
第五批次福建省重点用能单位开展能源管理体系辅导建设工作
来自:{{el}}   时间:2021-01-03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福州分中心启动第五批次福建省重点用能单位开展能源管理体系辅导建设工作 

近日,在成功中标2020年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能源管理体系建设辅导评价服务类采购项目后,福州分中心按要求召开了福建省第五批次重点用能单位能源管理体系第一组20家企业的统一辅导培训工作。培训中,分中心专家详细阐述了节能法律法规,并结合本次辅导企业的行业情况就能源管理体系相关标准进行针对性讲解。

截止目前,福州分中心已成功连续五次中标福建省重点用能单位能源管理体系辅导建设项目。前四批次辅导的近80家能源管理体系建设企业,均已顺利通过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验收。该工作得到节能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被评为优秀第三方辅导机构。

下阶段,分中心将严格按照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有关工作要求,赴企业开展一对一现场辅导工作,指导企业建立实施能源管理体系、协助企业制定能源目标指标、促进企业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推动福建省节能减排和绿色发展。

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