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呼和浩特市循环经济环保科技示范园生活垃圾填埋场正式投入运行
来自:经委   时间:2012-06-05

 2011614,呼市生活垃圾填埋场正式接收垃圾投入运行,同时由我公司接管运营的东郊垃圾厂将停止接收垃圾,并将在月底完成存量垃圾处理任务后关闭移交政府,在接管老厂两年期间,总计处理垃圾48万吨,为清洁呼市城市环境和创模做出了贡献!
  
填埋场运行当天共接收垃圾116车,毛重523.86吨,顺利完成老厂和新厂垃圾处理平稳过渡。呼市生活垃圾填埋场成功接收垃圾,标志着呼和浩特市循环经济环保科技示范园由建设逐步转向运营迈出了一大步。

 填埋场垃圾接收

 填埋场垃圾覆土

呼和浩特市循环经济环保科技示范园是北京机电院股份公司介入国内生活垃圾处置领域第一个重要BOT项目,也是我公司实现从大型环保设备制造商、承包商和运营商的三商合一的经营模式的转变,具有广泛的推广、示范效应。呼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建设项目,包括生活垃圾分选、填埋、餐厨、污泥、焚烧发电、渗滤液处理、电子废弃物处置等项目。

来源:北京机电院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编辑:福州节能协会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