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鱼糜制品生产线综合节能项目(福建海壹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来自:经委   时间:2012-06-27

   20081月,福建海壹食品饮料有限公司鱼糜制品生产线综合节能改造项目,由国内制冷行业龙头企业烟台冰轮集团设计系统集成方案并施工建设。该项目是我省第一家采用SCADASupervisory Control And Data Acquisition)-数据采集与监视控制系统控制中心的氨工质大型自动化冷库系统。项目于20113月完成安装调试并投入生产。

   项目同时对燃煤锅炉及供热系统实施余热回收利用节能改造,引进先进节能的螺旋式单冻机、制冷压缩机、自动化流水线设备组合,实现最佳的节能降耗效果。

项目图片:

 

改造后压缩机

           

改造后锅炉

   鱼糜制品生产线综合节能改造项目属燃煤锅炉余热回收利用及能量系统优化工程,符合国家产业政策;项目改造后综合节能率20%,年节能量约700Tce

福州市节能监测中心编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