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福州市节能协会召开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
来自:福州市节能协会   时间:2023-11-27

  福州市节能协会于20231126号在福州市罗源县召开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共有理事和会员单位4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长王坤沂主持,陈齐馨会长作理事会工作报告。

  

   陈齐馨会长在报告中指出新一届理事会认真组织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加强党支部建设,倡导全体党员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在节能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协会积极参加2023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节能减排工作,共同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 。

  今年我们协会积极组织企业抱团参展,开拓省外市场。参加全国大型节能展会 ,参展单位达到50多家,参展企业通过签订合同及意向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

协会今年继续办好福州市节能公共服务网,该网站已经办了11年,我们将继续发扬光大,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坚持及时更新网页,保持信息的及时性,准确性,将网站打造成本会节能宣传的一张名片。

会议通过了陈齐馨会长的报告,福州市节能协会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圆满结束。会议后组织各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参观了罗源县的景点,有畲族风景的大井村,还有北港的红树林和罗源县最北端的井水村景区 。

来源:市节能协会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