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福州市节能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来自:经委   时间:2014-08-08

   

   201488日上午,福州节能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福州大饭店十邑居隆重召开,来自福州市各行各业的40多位理事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张庆建副会长主持本次理事会。

会议听取了张水健会长所作《福州节能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在市经委、市科协、市民政局指导下,在各位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2014年以来,协会认真贯彻第四次全体会员大会通过的年度工作计划围绕承办全国节能宣传周暨第二届福州节能文化展活动,积极开展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以及加强节能减排降碳、应对气候变化的一系列舆论宣传工作;着力调动全社会参与培育生态文化、珍爱自然、建设美丽家园、转变生产生活方式的活动;深入调查研究,为政府推进节能献计献策,当好参谋;服务会员企业,发挥政府与企业的桥梁作用,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加强协会自身建设,较圆满地完成上半年工作计划。协会在积极承办全国节能宣传周暨第二届福州节能文化展活动;编辑出版《福州市公共机构半导体照明推广手册》;牵头组织企业抱团参展、开拓省外市场;努力提升会刊质量;加强网站管理维护工作;组织春季节能考察联谊活动;认真组织,积极申请社团评估;增强协会自身建设等八个方面取得重要成就,得到了社会、主管部门和会员单位的肯定和支持。有关下半年工作安排,报告指出:协会要在巩固社团评级成果,全面提升协会建设和工作;牵头组织企业抱团参展, 开拓省外市场;做好承办2014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暨第二届福州节能文化展总结表彰工作;组织到深圳、厦门等节能协会考察学习;继续办好刊物,网站,进一步加强信息交流,及时为会员单位提供有效信息;继续深入开展调研活动;组织秋季节能考察联谊活动,进一步加强会员单位互动交流;积极做好会员发展,会费收取、管理和协会会员大会筹备工作;继续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财经纪律,节俭办会等方面开展工作。提高认识,增强信心,勇于创新,真抓实干,持之以恒宣传节能文化,千方百计推广节能先进技术和产品,诚挚热情服务会员单位,全面圆满完成今年协会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福州市经委能源与资源综合利用处林世鹏处长通报了2014年福建省、福州市面临的节能形势,就福州市2014年节能循环经济资金安排计划,政府有关直售电政策等方面进行解读,勉励大家共同努力做好福州节能工作、全面完成节能目标任务。

                                                           (福州市节能协会秘书处)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