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参展说明
来自:福州数字办   时间:2017-01-17

参展说明

    《节能画展》是福州市节能公共服务网的重要栏目之一。《节能画展》通过群众性书画、摄影展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展示全市节能降耗工作的新经验、新成就以及广大市民积极践行低碳生活的新人新事,形成低碳走进千万家,节能环保我参加的良好氛围,促进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现代化建设新格局,旨在让作品给您带来最直接的视觉体验。在提供作品展示交流空间的同时,也希望为爱好书画、摄影人搭建一个更为直观的信息交流平台。

    因此,我们希望借此机会,为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系列作品展示的机会。只要您是书画摄影爱好者,热爱书画、摄影,对自己的作品有信心,那么,我们热忱欢迎您和我们联系。我们将为您举办网上画展。届时,您的作品会在网上展出,与广大的书画、摄影爱好者一起分享。

    凡热心节能公益事业,自愿申请无偿参展的作者,请完整填写福州市节能网《节能画展》申请表,用电子邮件方式发给我们,并请在电子邮件主题栏内注明“节能画展稿件”字样。

    书法、绘画、篆刻作品,请拍成照片。摄影作品应为纪实新闻类,摄影器材不限,彩色、黑白,单幅、组照(限六张)均可;不得经过后期电脑合成(接片、堆栈除外)、过渡渲染加工。书法、绘画、篆刻、摄影作品提交照片为JPG格式,单边不低于1000像素,图像大小500K1000K左右。

    作者要保证是作者原创的作品,如有侵权,责任自负。网站采用后,免费上传本网用于公益宣传,禁止任何法人和自然人擅自下载用于以盈利为目的的商业宣传等,如有违反,应由作者自行负责交涉,与本网站无关。

    作品展出时间一般不少于1个月。网站有权随时调整。

    作者一经填写福州市节能公共服务网《节能画展》申请表,并投稿,即视为承诺上述要约。

    本网站有权根据具体情况进行修订调整,具有最终解释权。

网上展厅办理:
  
咨询电话:0591-83213235       

 电子邮箱:fzeca@sina.cn  
  
  人:林阿振

 

办理流程图:

Email申请→编辑审核筛选→对入选者专访→制作画展→推出画展。

 

 

 

 

 

 

 

福州市节能公共服务网《节能画展》申请表

申请人信息

姓名

 

笔名

 

性别

 

国籍

 

单位

 

职务

 

电话

 

传真

 

手机

 

电子邮箱

 

其它联系方式(QQ等)

QQ             其它:

节能画展信息

作品名称

 

摄影师简介

 

 

 

 

 

作品简介

 

 

 

 

 

 

摄影心得

 

 

 

 

 

                               

 

说明:一经填写投稿申请表即同意本网站的相关投稿规定。

      投稿电子邮箱:fzeca@sina.cn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