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福州市节能协会会员简介8
来自:经委   时间:2012-05-17

81、青岛啤酒(福州)有限公司成立20017月,是福州市目前唯一一家大型啤酒生产企业。公司坐落于福州市西面风景秀丽的闽江之滨,与著名的西禅古刹相互毗邻,注册资本2682.81万美元,拥有在岗员工428人,占地142亩,生产能力达到12万千升,厂区环境优美,四界如春。

公司秉承百年青啤生产工艺,斥巨资对公司软硬件进行了脱胎换骨的改造,改造后青啤福州公司与集团总部保持生产准备统一、生产原料统一、酵母统一、工艺标准统一和质量标准统一“五个统”。目前,公司拥有从德国、比利时、瑞典、荷兰及美国引进先进的酿造水净化设备、全自动麦汁压滤机、酵母扩培设备、脱氧水制备系统、啤酒过滤机、全自动CIP清洗系统和先进的包装生产线。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与百年青啤传统酿造技术相融合,为生产出品质优良的产品提供了保证。原料工艺上,公司采用优质的青岛麦芽、最好的捷克斯洛伐克萨兹香型酒花和青啤集团总部指定的农场粳米为原料,运用国内唯一的“纯净化酿造”、产品具有青岛独特的芳香和适合当地消费者口味的淡爽特点。用纯净自然的原料和生产工艺,酿造出健康、安全、绿色的产品,满足并超越消费的期望,让消费者享受畅饮的快乐,是我们质量工作追求的永恒主题。为此,2001年率先通过了HACCP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02年通过了挪威船级社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4公司与全球最大的啤酒公司美国百威公司开展最佳实践交流活动,运用CPCPRSOP等管理工具,注重实施、关注细节、持续改进,努力做到产品口味的一致性。2005年公司率先通过了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QS认证。依托青啤公司的品牌、人才、技术、管理等优势。全方位开拓当地市场,为消费者不断生产出喜好的啤酒,为生活创造快乐。

公司本着“锐意进取,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在追求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力求最大限度地为社会创造财富和价值,为“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做大做强省会中心城市”做出突出贡献。

82、福州一化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为福州一化集团有限公司的主体骨干单位,是福建省百家重点骨干企业。公司于1999年搬迁至永泰生产基地,该基地位于永泰县塘前乡官列村后尾自然村,东经117°28′、北纬25°65′,海拔68,距福州市区30公里,距永泰县47公里,南临大樟溪,水电资源丰富,东、北面均为旷野和山波,福州至永泰公路从工厂北面经过。公司现有职工623人,其中高中级以上职称者41人,大中专以上学历者294人。历经四十多年的艰苦创业和不懈努力,公司拳头产品氯酸盐生产规模亚洲第一;在全国同行业首家实现自备水电站生产氯酸盐产品;拥有3座总装机容量3.3kw的水电站,年发电量9500kwh;生产装置综合技术水平居全国同行业之首。年产氯酸钠2.3万吨/年,高氯酸盐4500/年,双氧水5.5万吨/年。

83、福建茶花家居塑料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塑料日用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的民营企业。公司“茶花”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生产的“茶花”牌产品连续8年销售业绩稳居国内主流终端卖场行业第一。公司多年来荣获“福建省名牌产品、”福建省著名商标、“年度A级纳税企业,”AAA级信用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国家星火计划项目承担单位等数十项荣誉。

公司还通过了ISO9001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行业内QS认证企业,2010年旧茶花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84、福州保税区天宏贸易有限公司,创办于20076月,注册资本700万元。现有职工7人,年销售煤炭2万吨以上,年创税利都在15万元左右,自有汽车衡喷淋器、沉淀池等池等设备。

85、福州源田针织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服装的出口企业,是福州市重点出口企业,现有员工2000多人,年产值1.5亿。采用先进电脑平车,电脑裁剪机、现有生产线24条、是一家现代化服装企业。

86、福州春晖制衣有限公司,总部坐落在省会福州。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享有自营进出口权的香港独资企业。厂房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现有员工300多人,公司主要从事服装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翔奴”牌服饰,享誉海内外。产品主要销往中国石油、化工、电力、冶金、矿产、航空和铁路机车车辆等国有大中型企业,远销欧美、非洲及东南亚、台湾等地,深受中外客户喜爱。

近年来,由于公司生产质量不断提高,加之业务订单充足,生产保持较好水平。产销率一直稳定在100%,开机率始终保持在98%以上。公司一直采用订单生产,合作及信用良好,受到客户及业内好评。

公司先后荣获“福州市十大服装品牌”、“福建名牌产品”、“福建著名商标”、“福建省重信誉、守合同企业”“中国质量过硬知名品牌”、“中国质量信誉服务AAA级企业”等殊荣。

87、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现有员工33人,其中中共党员8人,团员和群众25人。拥有研究生学历2人,本科学历8人;是一个年轻充满朝气、奋勇向上、团结拼搏的优秀团队。秉承中国银行业协会倡导的“严格、规范、谨慎、诚信、创新”十字行风,围绕交通银行“交流融通诚信永恒”的服务理念,遵循官惠宣总经理提出的“发展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合规意识、学习意识”五总意识;弘杨“乐于奉献、敢为人先”的精神:营业部在每一个发展的阶段都制定了明确的目标和方向,通过层层发动,全面加强该支行各项建设,提升服务内涵,不断完善客户工作,为树立交行形象,创响服务品牌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近年来,部门认真贯彻总、分行工作部署,狠抓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坚持用科学的发展观在实际工作中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优质服务。实现了各项业务的全面、快速稳健增长。历年来在分行综合考核中均名列前茅,先后获得“2008年度福州分行绩效考核优势单位”的荣誉称号。获得了“2009年度福建省总工会女职工标兵岗”和“2009年度福建省分行绩效考核优胜单位”,还获得总行和分行的“优秀基层党组”。“2010年度福建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营业部官惠宣总经理获得了总行“青年岗位能手”和分行“优秀共产党员”等光荣称号。

营业部积极开展文明规范化服务活动,在营业厅服务环境、理财咨询及信息公示、业务种类及处理效率、人员配备与精神风貌、服务制度与规范、经营效益和资产质量等方面实行了规范化标准的管理。坚持节约优先、效率为本原则,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88、福州祥龙鞋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时装鞋为主的合资企业,位于福州市仓山区盖山投资区高台路8号,厂房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公司由香港祥龙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于199212月合资成立,注册资金人民币1500万元,总投资2000万元,现年产值2.5亿元人民币。公司共设有4条先进的制鞋生产流水线,年产各类女式时装鞋、休闲鞋400余双,产品100%出口,现为仓山区重点外资企业,纳税、创汇大户,时装鞋龙企业。2009年当年实现产值为25000万元、出口销售收入为24800万元、缴纳各种税收为3750万元,安置就业人数超过2000人。

祥龙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领导就积极响应政府“建设节能型社会”的号召,加强员工的节能教育、增强员工的节能意识、在生产中广泛采用节能技术、大力推广节能工艺、努力实现节能生产、处处注重节能降耗,全力打造节能型企业。

89、福建腾龙鞋业有限公司是由香港祥龙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全资成立的外商独资出口型企业,注册资金人民币6500万元。法定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投资区祥龙路(永南路118号),经营范围:生产各类鞋、鞋材及其配套产品。腾龙公司项目总投资8500万元。企业解决了1800位员工劳动就业。2010年产值可达到3.3亿元人民币,公司共设有6条先进的制鞋生产流水线,年产各类女式时装鞋、休闲鞋500余万双,产品100%出口。现为仓山区重点外资企业,纳税、创汇大户,时装鞋龙头企业。2010年当年实现产值为3.3亿元人民币,出口销售收入为24800万元、缴纳各种税收为4250万元。

腾龙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领导就积极响应政府“建设节能型社会”的号召,加强员工的节能教育、增强员工的节能意识、在生产中广泛采用节能技术、大力推广节能工艺、努力实现节能生产、处处注重节能降耗,全力打造节能型企业。

90、福清永竑电镀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福清城头镇,占地面积150亩,由台胞吴永竑先生独立投资,现有完成注册资金2100万,投资总额达4300万的电镀集控区,目前日处理污水量达24700吨,现有2万多平方米的厂房、供电镀厂家入驻。

 

(编辑:福州节能协会)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