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福州市节能协会会员简介7
来自:经委   时间:2012-05-10

 

71、福建鸿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由鸿博集团于2005年投资成立,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拥有员工400余人,是一家专门从事节能环保最新技术—LED光源、LED应用灯具和显示屏、电子节能灯开发及生产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确立了高科技、高标准、高品质的发展思路,拥有万级无尘防静电恒温恒湿厂房、世界先进水平的制造检测设备和LED封装工艺,创立LED研发中心,形成自主创新的优势,产品呈现出大功率、高亮度、低能耗、多变幻的特点,处于国际先进水平。生产的LED照明灯具获得了多个质量奖项,先后通过了ISO9002000ISO140003CCEUL等权威认证,并长期为宜家与家乐福等国际采购商供货。先后入选了“2007年福建省建筑节能产品目录”、2007年和2008年度的“福建省政府机构节能产品采购目录”,是政府推荐的重点产品,是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部门的重点项目合作方,其中电子节能灯产品被列入2010年国家高效照明产品推广项目名录。

在管理上公司认真贯彻“细节决定成败,品质决定未来、”的质量方针,注重打造国际品牌,经营管理规范,规章制度健全,岗位职责明确,生产工艺科学,检测设备先进,服务及时周到。

72、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福州电业局是国家大型企业,担负着福州市六区八县的供电任务,供电面积1.215万平方公里,供电人口676万。其中:罗源、连江、闽清、平潭、永泰5个供电公司为股份制县级供电企业。长乐、福清、供电公司由省电力公司直管,闽侯供电局为直管二级局。福州电业局总资产70.23亿元。员工人数8293人,其中局本部4349人。

73、福州市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081117成立,1230挂牌运营。作为我市水务产业的投融资平台及涉水项目的业主,负责制水、供水、温泉、污水处理、排水及水环境配套项目等设施的投融资、建设、运营和管理。所属子企业有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福州市温泉开发利用有限公司、福州市洋里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福州市祥板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福州市水环境建设开发公司、福州城建设计研究院和福州城市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等八家、资产累计总额35.37亿元,在岗职工人数1819人。

74、福建省宏盛闽侯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近百年历史的企业,创办于1920年。企业注册资金2500万元,年产红曲酒1万升,为中国酿酒工业协会黄酒分会副理事长、中国黄酒技术学会常务委员、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企业技术力量雄厚,有福建省唯一的黄酒国家评委1名。国家级黄酒高级酿酒师7名。企业为福建红曲黄酒单位能耗定额地方标准制定者。企业通过技术改造,使用清洁能源、并采取一系列先进的节能降耗措施。主要产品为中华老字号、福建老字号、福建省著名商标,国家原产地标志认证。企业为福建省第一批实施技术标准战略试点企业,并通过省级验收。

75、福州邦臣工程材料有限公司2009年完成年产15327.48万元工业总产值,年综合利用竹木加工剩余物达1.06万吨,年综合利用率达46.8%。福州邦臣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属国内首家采超细无机粉体改性木粉及竹粉技术,提高木粉、竹粉综合利用率和产品的物理力学性能。本技术的关键技术采用多种偶联剂进行复合,对超细无机粉体及木粉、竹粉的混合物进行表面处理,使多种偶联剂包覆在混合物的表面,能与塑料形成较好的相溶性,并能较好均匀地分散在塑料中,有效地提高产品的物理力学性能。应用该技术生产木塑型材与板材,有效地提高产品的抗冲击性能和产品在环境温度变化的条件下,产品变形等技术难题。

福州邦臣工程材料有限公司,与南京林业大学、福建农林大学联合组企业技术中心,公司承担国家产业技术成果转化项目1项,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1项,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产品质量主要技术性能指标国内领先水平达2项,拥有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外观设计专3项。

福州邦臣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在2009年度投入了150万元人民币,对公司的生产设备进行节能改造,采用电磁感应加热技术替代传统的电阻丝加热技术对木塑型材及板材进行生产,年节能量达5000吨标准煤。

福州邦臣工程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木塑建筑装饰部品系列产品,是一种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建筑装饰材料。该产品的推广与应用有效地促进地方绿色节能建筑产业和低碳经济产业的发展,起着较好的示范作用。

76、福建福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系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包装协会副会长单位。主要从事纸浆模塑包装制品、植物纤维摸压托盘、钢带连接胶合板包装箱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职工总数218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占职工总数的51%2009年度,公司资产总额为2819.72万元人民币,完成销售收入3783.45万元人民币,实现净利润195.9万元人民币,上缴税金总额136.05万元人民币。公司建立科学完善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拥有先进的科研和生产设备、良好的生产条件和一支熟悉市场和满足客户需求、开发极具市场竞争力产品的高级人才队伍,有着很强的加工中心数控加工、模具制造、各类工装设计、编程设计和工艺配方等研究开发能力,保证产品质量各项技术性能指标满足用户的需求。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定地选择了创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物流包装领域,在工业企业中积极推广工业包装整体解决方案以及物流包装回收再利用等循环经济经营理念,为企业降低物流包装综合成本,给客户带来价值。“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公司重视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工作,现与国内著名高等院校联合建立“包装技术研究所”。2009年度,公司投入研究开发经费90.23万元人民币,占年度销售收入的3.2%。到  目前为止,现已承担省部级各类科研项目5项,荣获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1项,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实用新型专利3项。公司在国内外主要中心城市建立分公司、办事处达11个。在同行业具有较高的品牌美誉度。

77、福建春伦茶叶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位于茉莉花之乡福州城门经济开发区,是一家集专业生产、加工、销售各类茉莉花茶产品为一体的民营企业。

春伦茶叶公司已经发展成为拥有23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27000多亩的绿色无公害茶园,7000多亩茉莉花基地,先进的自动化茶叶生产线、优质服务的销售网络,产品从原来的单一化走向系列化、多元化、主要生产各种春伦牌茶叶(茉莉花茶、绿茶、铁观音、红茶及高中档礼品茶),拥有员工300多人,注册资本3056万元,管理技术人员50余人,年生产能力达180万公斤,年销售量在150万公斤以上,是福建省最大的茉莉花茶生产加工销售企业之一。公司经营稳健、旅行资信良好,连续多年被评为AAA级,是全国茶叶行业创名牌的明星企业。

公司十分重视产品质量管理,严格按照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相关要求、建立了产品各环节检验及生产过程控制等程序和作业规范,对原料及各个工序都进行了严格把关,从源头的种植、采收、到生产、半产品、成品到出厂检验,使质量和可途溯性得到有纹保证。产品质量上等使得市场美誉度很高。

78、福建省长乐市中圆轴承锻造有限公司创办于1995年,目前公司占地面积70余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从事专业的轴承套圈锻造及车加工生产,成品生产。具有中高级工程技术人员23人,年产值8000多万元。

公司目前拥有一个锻造分厂、2个车工分厂、7条全自动车工生产线、一个轴承生产分厂、拥有各类设备300多台,主导产品为:“uc”、“uk”、“ucx”、“NA”、“SA”、“SB”、和“0”、“1”、“7”、“8”等各类轴承锻坯、车坯,另外还可以生产非轴承类锻坯、车坯、年耗钢材1万多吨,年产锻坯1000多万套,年产车坯500多万套。

本公司位于长乐市两港工业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便利。

79、福建省长乐市长源纺织有限公司坐落于长乐市航空港工业集中区,是一家生产经营各种纤维混纺纱线的现代化大型民营纺织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坐落于福州空港工业区,占地面积430亩,2009年底,注册资本2.3亿元,是长乐市纺织龙头企业,长乐市功勋企业,纳税大户,福建省最大的纺织企业之一。

80、福州德通金属容器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专业从事彩色印铁、罐头涂黄、三片饮料罐等各种金属包装容器的制作及兼营马口铁贸易业务的制造企业,公司总投资一亿美元,总资产1.8亿元,09年销售2亿多元、年税利2000万元,现有员工230多人,目前主要设备为日本富士公司提供的节能彩色印铁设备和瑞士苏罗尼交频电阻焊机线等设备。

(编辑:福州节能协会)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