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开展“十二五”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的通知
来自:经委   时间:2016-03-14

国管节能〔2016127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机关事务管理局,北京市、西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青海省经信委:

根据《公共机构节能条例》和国管局《关于印发〈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考核工作规程〉的通知》(国管节能〔2014560号),我局将会同有关部门对各地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进行考核。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十二五”时期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包括节约能源资源目标完成情况、组织领导与制度建设、工作部署和目标分解、计量统计与监督考核、重点工程、宣传与培训、节能改造和资金落实7个方面。考核采用百分制。

二、考核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自我评价。3月至4月,各地区根据《“十二五”公共机构节能考核评价表》,对照《“十二五”公共机构节能考核评分细则》自评打分并撰写自评报告,相关资料请在公共机构节能网(http://ecpi.ggj.gov.cn/)下载。415日前,将本地区自评报告(含评分表)报送国管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

(二)实地考核。5月,国管局会同有关部门组成考核小组赴各地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抽查2个至3个省级公共机构和1个至2个地(市)级或县(区)级公共机构,核查自评结果,反馈核查意见。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总结通报。6月,汇总各地区考核情况,通报考核结果。

三、有关要求

考核是促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重要手段。各地区要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进展情况,客观评价工作成效,查找问题和不足并积极整改,按照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关要求,深入推动本地区“十三五”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全面发展。

 

附件:1.“十二五”公共机构节能考核评价表

     2.“十二五”公共机构节能考核评分细则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633

(联系人及电话:秦勇 010-63098537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