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福州市节能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二十大报告
来自:福州市节能协会   时间:2022-10-20

举世瞩目的中共二十大于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开,这是中国的大事,也是世界的大事,关乎中国未来的发展,意义重大。

19日(周三)上午,协会组织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上全文宣读了新华社发关于二十大开幕的新闻报导。大家结合16日上午收听收看中央台实况转播,认真学习,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个好报告,从中看到了团结振奋的党心军心民心,看到百年大党的自信自立自强,看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前景。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是在全国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动员令、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冲刺的进军号,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宏伟目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大家表示,要结合协会工作实际,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报告,牢记“三个务必”,统一思想,落实到行动上,更加扎实工作,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来源:协会秘书处

2022-10-19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