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福州市节能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自:福州市节能协会   时间:2022-10-17


20221015日上午,福州市节能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在福建阳光假日大酒店八楼会议室召开,研究换届筹备有关工作。会议由董跃富秘书长主持。

第二届理事会成员38个,出席会议的31个,符合法定人数。


出席会议的代表认真听取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等,认真审议《福州市节能协会会费缴纳及管理办法》修改稿及有关章程说明、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候选人名单。

经过与会理事充分协商和讨论,出席会议全体理事表决,一致同意以下事项:

1、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2、换届筹备工作报告;

3、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4、福州市节能协会会费缴纳及管理办法修改稿;

5、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候选人名单;

6、福州市节能协会章程不作修改。




表决后,会长候选人陈齐馨、秘书长候选人王坤沂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会议要求秘书处会后按照相关规定将换届工作方案上报市民政局审批,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适时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会议在全体代表的掌声中结束。

 来源:协会秘书处  摄影:张金铭
     20221015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