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省工信厅下发《关于暂停执行有序用电的通知》
来自:{{el}}   时间:2021-11-02

日前,省工信厅下发《关于暂停执行有序用电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明确,根据近期我省电力供需实际情况,从111日起,全省暂停执行有序用电。后续省工信厅将根据全省负荷变化、发电机组运行等情况另行发布有序用电要求。

《通知》指出,我省自928日执行有序用电以来,各级工信部门在属地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会同电网企业积极作为,严格落实下达的压减负荷指标;指导煤电企业克服燃料价格上涨、机组长期高负荷运行、海陆运力暂时性短缺、疫情防控影响等重重困难,全力保障电力运行安全稳定,有序用电取得阶段性成效。

《通知》要求,各设区市工信局会同电网企业及时通知电力用户,认真总结执行有序用电经验做法,主动向地方政府报告工作情况。同时要继续督促指导属地发电企业做好电力生产保供,积极帮助协调解决相关困难,确保电力供应稳定。

来源:东南早报文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