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福州市节能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
来自:福州市节能协会   时间:2024-03-14

2024314上午市节能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党外积极分子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文件。

会上,支部书记逐条进行学习讲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自觉规范网络行为,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地反对各种错误网络行为。大家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这一规定进行了深入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自觉遵守网络道德规范,坚决抵制网络不良信息,积极传播正能量,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学习活动,不仅提高了党员们的网络素养和道德意识,也为推动市节能协会工作的创新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市节能协会将继续加强党员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在网络空间中发挥积极作用,为构建和谐社会、推动节能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市节能协会党支部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