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福州市节能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议胜利召开
来自:福州市节能协会   时间:2022-12-18

20221216日(周五)上午,福州市节能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议在福建阳光假日大酒店二楼国宴厅召开。主席台就座的有:张水健、陈寿冰、陈齐馨、王坤沂,会议原定主持人董跃富秘书长因疫情无法出席,委托由常务副秘书长王坤沂主持。


9:30,主持人首先介绍大会应到人数和实到人数,符合章程规定人数,宣读市民政局批复,大会准时开始。


张水健会长向大会作《福州市节能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接着,王坤沂常务副秘书长作《福州市节能协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报告》、《福州市节能协会财务收支工作报告》、《福州市节能协会会费缴纳和管理办法》(修改稿),宣读《福州市节能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福州市节能协会第三届监事会候选人名单》、《福州市节能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候选人名单》、《第三届会员名单》和《福州市节能协会第二届第十三次理事会决议》等,并对第三届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和秘书长候选人进行了简要介绍。

    会议随后对各项议程进行表决:

1、举手表决通过了《福州市节能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福州市节能协会财务收支工作报告》、《福州市节能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福州市节能协会第三届监事会候选人名单》、《福州市节能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候选人名单》、《第三届会员名单》和《福州市节能协会第二届第十三次理事会决议》等;

2、在监票人共同监督下,唱票人统计了投票结果,票决通过了《福州市节能协会会费缴纳和管理办法》(修改稿)。

主持人根据投票情况,宣布选举结果。全场热烈鼓掌祝贺。


最后,新任会长陈齐馨代表第三届理事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会议在全体代表的祝贺声中圆满结束。

来源:福州市节能协会秘书处    摄影:张金铭

20221216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