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福州市节能协会召开关于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福州市有关活动的筹备会议
来自:{{el}}   时间:2022-06-08

202268日上午,福州市节能协会于协会会议室召开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福州市有关活动筹备会议。驻会领导,秘书处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对做好今年的宣传活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今年福州市全国节能周宣传主要以线上宣传为主,本会作为福州市全国节能宣传活动的协办方,要积极地按照主办方的要求,全力配合,做好有关筹备工作,为办好本届节能周活动宣传工作做贡献。

会议着重讨论了《福州市节能公共服务网关于2022全国节能宣传周宣传方案》,对主要内容和责任分工进行了划分,任务分解到人。会议强调,会后与会全体人员要抓紧时间,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全力以赴、密切配合按时完成网站宣传报道任务。

福州市节能协会秘书处林阿振

202268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