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歌舞升平 共庆共乐
来自:节能网   时间:2019-09-18

——福州市节能协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欢会暨二届八次理事扩大会议

918日,福州市节能协会在福建阳光假日大酒店,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欢会暨福州市节能协会二届八次理事扩大会议“,有会员单位代表60多人参加。

理事扩大会议由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坤沂主持。张水健会长作《福州市节能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上半年,市节能协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市工信局、市科协、市民政局等主管部指导下,主动站位,开拓进取,依靠会员单位,较好完成了上半年工作计划。会长详尽地通报了市节能协会具体工作开展情况。会长强调指出,下半年,还要在继续在市工信局、市科协、市民政局指导下,依靠全体会员,努力完成年度工作计划。

联欢会是本次理事会议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即将来临之际,筹划举办的。联欢会特邀市老年大学艺术团主演,以民乐合奏、音乐舞蹈和革命历史知识等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展开。

在如痴如醉的民乐合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拉开了序幕后,独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舞蹈《茉莉花》、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配乐诗朗诵《我是中国人》、二胡独奏《战马奔腾》等、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的主题,充分表现了各自精彩的艺术感染力,扣人心弦,让会员激动不已。特别是黄锦江的男声独唱《夕阳红》,歌声甜美,气势磅礴,给人感动的热血沸腾。总之,这些精彩的演出都赢得现场会员的阵阵掌声。最后,集体合唱《歌唱祖国》,更表达了节能协会会员们拳拳爱国之情、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心声。

革命历史知识等有奖问答活动,更调动了会员认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深受会员欢迎。此次协会的两个活动并列开展,巧妙地营造出一片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即将来临的氛围,在带给会员欢笑的同时,也在激励着大家鼓足干劲,继续为推动福州市节能事业与社会经济发展多作一点贡献。

市科协学会部部长游红梅、市工信局能资处主任科员洪国辉与会指导。

                        撰文 林文    摄影 张金铭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