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福州市节能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自:经委   时间:2016-03-12

   2016310上午,福州市节能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福州大饭店四楼榕城厅隆重召开。张庆建副会长主持会议。福州市经信委翁云疆副主任、陈志毅总工程师、陈银春处长、黄志强处长、市民政局邹坚民主任、市科协游红梅部长、省节能协会陈术常务副秘书长等有关部门领导、嘉宾莅会指导。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审议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换届筹备工作报告,选举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和监事。大会审议通过了张水健会长作的《福州市节能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陈寿冰副会长作的《福州市节能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情告》,董跃富秘书长作的《福州市节能协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以及《福州市节能协会章程(修改稿)》。

   大会选举产生了38位理事、24位常务理事,一名监事。大会选举张水健同志为会长,肖建新、尤玉仙、冯桂玲同志为常务副会长,张庆建、陈寿冰等11位同志为副会长,董跃富同志为秘书长,王坤沂同志为常务副秘书长。大会宣布了新一届名誉会长,名誉副会长,顾问名单。张水健会长代表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作了发言。他表示衷心感谢各位会员的信任和支持,衷心感谢上级领导长期以来对本会工作的支持和指导。新一届理事会一定不辜负全体会员的重托和信任,不辜负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要主动站位,竭诚服务,尽心尽力把协会办得更好!

  

   福州市经信委翁云疆副主任、市民政局邹坚民主任、市科协游红梅部长、省节能协会陈术常务副秘书长等有关部门领导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热烈祝贺大会圆满成功!

   大会充分肯定第一届理事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创造性工作,为节能协会的可持续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努力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服务,充分发挥了联系政府、社会和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我市节能减排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大会殷切希望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下,全体会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五中全会精神,认真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在市经信委,市科协、市民政局等部门的指导下开展活动,在十三五开局之年要起好步,开好局,促进绿色经济持续快速发展,为建设清新福州做出更大的贡献。

            (福州市节能协会秘书处)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