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福州市节能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上的讲话
来自:经委   时间:2016-03-12

张水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代表、各位来宾:

大家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新当选的理事会和领导班子成员,衷心感谢各位会员的信任和支持,衷心感谢上级领导长期以来对本会工作的支持和指导。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一届理事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五中全会精神,认真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在市经信委,市科协、市民政局等部门的指导下开展活动;紧紧围绕办会宗旨,坚持按章程履行好职责;通过协调和服务,依法维护会员单位合法权益;为政府和社会服务,充分发挥联系政府,社会,企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进一步倡导节能低碳新理念,推广先进的节能项目、节能产品和节能技术;进一步推动提升企业能源管理水平,促进绿色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积极开展会员联谊活动,把本会办成会员之家。

在十三五开局之年本会要起好步,开好局,要按照今天大会审议通过的今年工作思路,进一步细化落实。要主动站位,竭诚服务,一定不辜负全体会员单位的重托和信任,不辜负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尽心尽力把本会办得更好!

敬祝各位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谢谢大家!

2016310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