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会员简介
来自:经委   时间:2015-01-28

1、福清市庚安机动车配件有限公司

   福清市庚安机动车配件有限公司创办于198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各类齿轮和齿轮数控机床的企业。2009年起,公司与福州大学合作,先后开发出双主轴立式数控车削中心、数控螺旋锥齿轮高效粗切机、高精密数控螺旋锥齿轮精拉机、螺旋锥齿轮数控研磨机,双工位数控螺旋锥齿轮高效精拉机等产品,并拥有这些机床自主知识产权。

公司拥有多条美国格里森切齿机组,职工200多人,其中:专业工程技术人员30余人、高级工程师6人。2013,公司全年投入新产品开发资金就达3253万元,实现销售收入3.62亿元。公司先后荣获“中国农业银行AAA信用等级”、“福建省科技型企业”、“创新型试点企业”、“福州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福清市创新争先,科学发展三星企业”等荣誉称号,是我省齿轮及加工机床领域的佼佼者和我省高端装备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

 2、福州九莲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福州九莲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是福州辉日集团旗下一家专业从事LED节能照明产品及合同能源管理的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整套照明综合解决方案,推广高效节能环保的LED道路照明及室内照明产品,运用物联网智能控制系统,通过合同能源管理服务模式,最终为客户实现“智慧照明”应用,达到经济高效节能环保的目的。

公司主营LED路灯改造,创新路灯智慧管理模式,路灯管理中心使用无线网络,电力线载波,通过物联网管理移动终端,随时随地对每一盏路灯进行灵活的开关与调光,提供城市节能路灯综合解决方案。

3、安上(漳州)科技有限公司

   安上(漳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LED照明灯具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落于漳州云霄,占地30000多平方的现代化的照明灯具生产基地,专业化的研发队伍,一系列自有知识产权的独具特色的LED产品,产品畅销欧洲,北美,日本等国家和地区;遍及国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用心打造每一款LED照明产品,贯穿在每个细节部分,公司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外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等已达数百多项;安上产品在自主创新方面同样硕果累累,产品荣获第二届中国国际照明设计大赛二等奖、2012年最具科技创新力企业,并已通过中国出口认证、ULCEGSETL等多项科技认证。

   主营产品或服务:LED照明灯具、电源电子产品、电子智能化设备、五金制品的技术研发、生产加工与销售;节能技术及产品开发、照明节能改造、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合同能源管理(EMC)项目。

4、胜田(福清)食品有限公司

   胜田(福清)食品有限公司系香港独资企业,于19951215成立。公司位于福清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19595 平方米,现有员工380人,厂房7, 000 平方米。公司注册资金3200万元,现总投资14940万元,主要从事鱼糜制品系列、冷冻水产品系列、烤鳗鱼系列的加工与经营,业务辐射全国各大、中城市。

公司已获得速冻食品、其他水产品加工品(水产深加工)、水产加工品(干制水产品)、罐头(畜禽水产罐头)等四个单元的QS认证以及ISO系列等其他质量认证,并获得多个荣誉称号。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