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福州市节能协会会员简介10
来自:经委   时间:2012-05-17

101、福州建工(集团)总公司注册资金5亿元,现有务实专业技术人员255人,其中;中高的职称人员151人。建筑施工技术力量雄厚,专业设备先进,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一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施工总承包港口与航道工程二级、专业承包建筑装修整体工程二级、专业承包土石方工程二级、施工总承包市级公用工程二级等资源。

近年来,公司秉承“抢抓机遇、创新发展、诚信务实、打造精品”的发展理念,承建了大量城市标志性建筑,打造出了一系列到海西新名片。09年,公司荣升为中国建筑业协会理事单位,并在全国364家建筑企业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优秀会员单位”。

102、福建福铭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1231,于199510月正式投入生产,坐落在福清市上镇南湾村,福厦公路63公里处,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占地面积83亩,总投资1000万美元。现拥有员工200多人,其中大中专以上学历50多人公司现有厂房面积12600平方米,具有300平方米的检验检测中心及1000吨位冷冻库,500吨地下循环水池系统一套。从日本引进先进的成套生产设备,设备齐全,技术水平达到国家标准要求。主要生产冷冻烤鳗、台湾鲷鱼片、鲍鱼、鲈鱼片、真鲷鱼、黄花鱼、美国红鱼等系列水产品,分别通过了HACCPISO9001GAPQS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无公害农产品的认证并获得证书,系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就非常重视各项基础管理工作,不断完善质量管理,成本控制,市场预测等管理体系。先后被政府有关部门评为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食品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国家农业标准示范区、福建省水产产业化、福建省出口创汇先进企业、福建名牌产品、福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福州市出口基地企业、福州市企业技术创新基地、福州市科技特派员创业示范基地、纳税超千万元先进单位、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103、福建省长乐市双强化工公司2006621中标买,受原福州宝联公司于200677成立。公司系民营企业,法人代表陈杜文,注册资本5880万元,在职职工106人,大中专以上占12%,公司位于福州重点项目投资区---福州滨海工业区(长乐松下片段),占地面积约125亩,厂区宽广、布局整洁、环境优美,公路、港口及海上运输便捷,水、电、气供应充足,适合化工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发展。公司年产1.3万吨邻苯二甲酸酐,简称苯酐,3.5万吨邻苯二甲酸二丁脂,市场前景广阔。企业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自动化程度高,人员精干,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高级专业技术人员队伍,有健全的现代化网络管理,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公司的经济规模和先进技术水平,在福建东南地区和广东有着良好的市场性誉。

104、长乐金牛金属作品有限公司始建于20067月,20083月正式投产,公司位于福建省罗联乡东林工业区,毗邻福州市与闽江口马尾深港码头运输纽,交通十分便利,投资一亿多元,公司占地7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是国内专业加工碳素结构钢电信套管(双热镀锌钢管)的现代化企业。

目前,公司拥有员工近200多人,年产量达2万多吨,年产值8千多万元,公司现有国内最先进固态高频制管设备,已具备从25165等先进的固态高频焊机组生产线,具备生产:圆管15-165㎜、方管15×15-100×100㎜、矩形管10×20-60×120㎜等各系列产品。

公司产品品种齐全,用途广泛,适用于建筑电线套管、桥梁钢结构、公路护栏以及蔬菜大棚等。

105、长乐市峰华合成纤维有限公司,是一家从生产民用涤纶长丝,服装面料为主。本公司新增节能设备一切按国家相关节能减排政策,该设备一直运行正常。

(编辑:福州节能协会)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