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福州市节能协会会员简介9
来自:经委   时间:2012-05-17

91、福州聚春园集团福州大饭店19995月开业,20018月荣膺四星级旅游饭店,20024月荣获国家级“青年文明号”,200212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5年荣获福州市先进“职工之家”称号,2006年荣获福州市委政府第四界“文明示范窗口”,2007年荣列“福建省旅游星级饭店缴纳税款评选”前十名,2010年荣获福州市首批10家“温泉旅游饭店”。开业以来饭店亦先后荣获福建省首批食品卫生监督量化等级管理A级单位、福建省十佳酒家、福建省百佳诚信旅游单位荣誉称号,历年名列福建省第三产业300强企业旅游宾馆饭店前10位。

饭店位于福州市区中心,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主楼25层,拥有无烟楼层、商务楼层、豪华楼层等各类型客房300间(套),客房24小时提供天然温泉。福州温泉在中国享有“金汤”美誉。饭店温泉富含硅、氟、氯、硫、砷、氡等25种微量元素,水质良好,水温高达65C,可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力功能,对多种疾病具有独特疗效。饭店自开业以来就使用由福州市温泉供应公司供应的温泉水,全体24小时不间断供应300间客房洗衣浴用,所有供水管道均为独立管道,不另外使用锅炉、电热等加热设备进行加热,为客人提供纯天然的温泉水。

 饭店提供与住宿、餐饮配套的商务、购物、健身娱乐等设施及服务,努力营造最具有福州特色的商务饭店。餐厅位于饭店的二至五层,经营面积达6000余平方米。餐厅整体设计具有浓郁的福州古都特色,高贵华丽,优雅宁静,不论是朋友小聚,还是贵宾接待宴请、婚庆寿酌,都是绝佳的场所。二层是快活林西餐厅,三至五层拥有六个豪华宴会大厅,最大的可溶纳千人左右,另有二十个不同风格的豪华宴会包厢,能满足各种接待需求。新开辟的“名都别景”燕鲍翅会所拥有大小包厢10个,时光沉淀下,每个都留有动人传说,但又风格各异,除了享受燕鲍翅盛宴,闻名遐尔的闽菜精髓也是“闽都别景”的主打。

饭店系福建省著名百年品牌福州聚春园集团旗下知名企业,传承集团百年饮食文化精髓,引领着餐饮的时尚潮流,著名闽菜“佛跳墙”、“鸡汤汆海蚌”、“淡糟香螺片”、“正宗荔枝肉”等享誉海内外,其中“聚春园佛跳墙制作技艺”被国务院评审认定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我们始终坚持“千人一面的真诚服务,万众一心的不懈追求”的质量方针,认真遵守省市旅游饭店协会有关规范,维护饭店良好信誉,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饭店坚持开展全员精细化管理活动,分别从目视化、制度化等方面进行全面管理,使服务做到更细、更精、更好。

92、福建明业太阳能发展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海峡西岸经济区,福建省的省会城市福州,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绿色新能源高新科技企业,注册资本三千万元人民币。公司专业从事新能源的开发和应用,把光伏发电系统、太阳能照明、LED照明广泛运用于市政建设、商业办公大楼、高档住宅小区、园林、学校等领域。

公司拥有一直专业从事节能产品设计及客户服务的高级工程师研发团队,对客户的需求做到最完善的支持,提供最优质的节能解决方案,以高的效率,好的产品,优良的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最可靠的保证。

公司主营产品:光伏系列;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太阳能电池组太阳能LED照明、风光互补LED照明,LED室外照明系列:大功率LED路灯、LED庭院灯、LED隧道灯、LED泛光灯、LED洗墙灯、LED地埋灯。LED室内照明系列:大功率LED球泡灯、LED日光灯、LED天花灯。自公司成立以来,我公司已参与国内大小建设工程近百次,具代表性的项目有:深圳大型太阳能发电站;天津100KW太阳能发电站;天津太阳能路灯改造工程;扬州太阳能LED路灯工程;福州连江南江滨风光互补LED路灯工程;福州涫头北江滨太阳能LED路灯工程;福州莲湖太阳能LED庭院灯工程以及福州江滨路风光互补示范路灯工程等。我司已在福州、厦门、泉州、三明、宁德、莆田等地进行了新农村太阳能路灯照明工程,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美国加州、印度、南非等地进行了太阳能发电和路灯照明工程。

93、福州距全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系台商独资企业,企业总投资为2300万美元,坐落在福州市福兴经济开发区。专业生产汽车、摩托车发动机活塞及铝合金铸件产品。现活塞产销量已超2400万只/年,活塞产量居全国活塞制造行业和亚洲之首位。由于距全公司的产品质量优越,且价格极具有竞争力,产品供不应求,仅在全国摩托车行业的市场占有率就超过60%,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全国活塞行业的知名龙头企业。同时汽车铝合金压铸件已向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以及世界500强的多个跨国公司进行OEM配套。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已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07年被省科技厅、省经贸委等六个厅局评定为首批福建省技术创新引导工程的《创新型试点企业》称号。

距全活塞“JCC”注册商标品牌标先后已获《福州市著名商标》、《福建省著名商标》及《福建省名牌产品》,产品深受业内、客户的肯定和好评。产品已销往美国、加拿大、意大利、东南亚及国内上百个主机厂配套。公司历来注重产品的质量,建立了完善的全面质量保证体系,福州距全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于1996年获得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国内国际双重认证基础上,于1999年作为国内活塞制造厂首家获得美国QS9000质量管理体系国际认证。更可喜的是于2002年作为国内汽车零部件制造业首家获得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国际认证,2005年取得ISO14000认证,2006年作为国内汽车发动机零部件制造商首家获得美国福特汽车公司颁发的“Q1”质量管理体系证书,成为国际一流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为了贯彻公司永续经营理念,公司每年都投资进行技改,先后引进日本的RC8648三维高精度靠模机、英国的G90C三坐标测量仪、英国的TALYROND265园度仪、德国的GS1000光谱仪、X-谢线探伤机、日本BHM-KL金相显微镜、RGM-100材料实验机等设备,使之技术水准与国际先进水平始终保持同步。并进行机加工设备全自动伺服电机技改项目,使节电降耗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同时距全公司设有技术研发中心,在国内行业始终都处于技术领先地位。已获得《福建省级技术中心》资格称号,同时还自行研制机加工专用机床设备,近年来获得高级专利局颁发的使用技术型专利就有29项,被福建省知识产权局授予首批《福建省专利试点企业》、《福州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

距全公司2009年产值近2亿元、上缴税收1200万元、利润1400万元,已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获得国家科技部《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企业资信等级、银行信用等级均为AAA最高级别,历年都被省、市税务部门评定为《纳税大户》,2008年被福州市国税局评定为《纳税三十强》企业。

94、福建融音塑业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199310月,厂区坐落于福清市镜洋工业区,系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总投资8000多万元,员工180人,技术人员占30%,其中工程师15人,经济师8人,是集科研生产于一体,是福州市级技术中心。福州市重点企业,福清市十大民营企业。2002年先后获得福建名牌产品和福建省著名商标,并通过ISO9001ISO14001双认证,2007年获国家产品质量免检证书。

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经验丰富,目前拥有国内先进水平锥形双螺杆挤出机14台和电脑数控注塑机25台,以及塑料加工的机械设备和齐全的检验设施。本公司主要产品有“荣膺”牌RMDP电力电缆保护导管、路灯保护管、管枕,DSZ电力电缆塑料支架,XZX阻燃塑料电表箱,PP-RPE、以及建筑给、排水用硬聚氯乙烯管材、管件,以及电力配套产品,目前年产值3.8亿,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95、福建省福州茶厂(茉莉茶叶)始于1925年,以福州著名的何同泰茶行为代表的百余家私营茶行公私合营年间,距今有近百年的历史,是我国创办最早、工艺最精湛、曾经加工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花茶加工企业,它是目前全国生产花茶唯一获得“中华老字号”企业。

我厂位于福兴投资区内,占地面积22.3亩,建筑面积7600㎡,辅助建筑面积2000㎡。于2006年通过QS认证,入选中国改革开放30年中华老字号传承创新企业、多次获部级、省级颁发的各种荣誉证书、获奖证书。被中国茶界百岁泰斗张天福先生誉为“第一家茉莉花茶”。

本厂主产品为“茉莉”,“罗星塔”牌系列茉莉花茶,长期以来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喜爱,其中外事礼茶历年被外交部选作我国外事活动的国礼用茶。在2007-2008年北京“稻香村”杯评比中获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老字号”品牌,200911月外事礼茶获福州茉莉花茶茶王赛“金奖茶王”称号,20103月获中国上海世博会DEVNET指定茶供应商,并在参加上海世博铭茶评优活动中,“茉莉茶王”获金奖。

96、福建中日达金属有限公司,设立于199512月,注册资本4200万美元。主要股东有台湾东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日本JFE钢铁公司及其他4家日本商社。

公司生产马口铁,年生产能力为16万吨,年产值10亿元左右,现有员工290人。

97、福建晟杨管道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福建福州元洪投资区(福清城头),注册资金五千万人民币,系一家专业制造新型塑料管道的企业,产品函盖了PEPP供水管道,大口径PEPP排污管等产品系列。公司成立开始,时刻紧跟国内塑料管道先进技术的步伐,把新型化学建材的开发和应用作为产业的主导方向,通过引进、学习、消化和吸收先进技术,提高整个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晟杨科技在成立初,就在省部级等关键硬件设施上投资三千多万元,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德国挤出生产线和注塑设备,并自主开发了配套管件和模具达三百多套,检测中心也具备了先进的检测设备,是国内同类厂家配套最完整的企业之一。目前生产的主要产品有:“晟杨”HDOE给水管,“晟杨”HDPE市政排污用双壁波纹管,“晟杨”HDPE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晟杨”Beta-PPHCT新一代高结晶聚丙烯供冷热水系统,“晟杨”PP-R冷热水管,“晟杨”PP-R塑铝稳态复合管,“晟杨”PE-RT地面辐射菜暖管,“晟杨”PE-RT塑铝稳态复合管,“晟杨”HDPE燃气管,“晟杨”HDPE煤矿井下用聚乙烯管,及各种非开挖专用改性PEPT等各种新型管道,产品具有寿命长、韧性好、耐寒性强、耐腐蚀性强、熔接性好、重量轻等优点,并且公司现已通过ISO9001ISO14001OHS18001三大体系认证及中国产品环境标志认证,并获得“福建省名牌产品”称号。

晟杨科技把产品技术和应用的创新作为企业的立厂之本,引进最先进的大口径PE管材生产线,最大口径可生产到直径Φ1200,填补了省内空白,居于全国行业先进水平!

福建晟杨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坚持以质量为基础,顾客为核心,创新为灵魂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并把客户创造价值为目标,不断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以起点更高,速度更快,服务更好的全新面貌立于企业之林。

98、昇兴(福建)集团有限公司昇兴公司属香港独资企业集团具雄厚的经济实力。业务范围遍及石油、机械、电子、食品。工厂位于福建马尾经济技术开发区。
  
昇升兴集团投资数亿元,选取了目前国际先进的制罐和测试设备,引进国外先进的工艺流程和严格的管理体系,同时聘请了外籍专家和优秀人才形成强大的技术力量,使升兴制罐的每一道工序都在严格的控制之下高效可靠地运行。升兴的宗旨就是——让客户以满意的价格,得到最好的产品。
  
昇兴公司从英国引进的确丽公司(CRABTREE1290彩印生产线和德国的LTG烘房,达到了90年代国际一流水平。同时,工厂还装配了设备齐全的制版中心,可为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由瑞士引进的四条全自动电阻焊制罐生产线,每线速度高达650/分钟(易拉罐线)。杂罐线达450/分钟,采用先进的苏德罗尼克公司(SOUDRONICBWM2002焊接机,配备DISCON圆盘接触焊轮,并以严格控制保证了调整之中的产品质量!制罐生产线采用机械臂自动输送,全部实现自动化;使用无银盘接触上下焊轮及符合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食品标准的优质安全润滑油,将可能引起的污染降低到最低限度;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UNISOUD静态变频器和SWM-1焊接临近器使焊境与促进共。

99福建闽信建材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2500万元建成的建材企业,公司主要致力于新型墙体材料——加气砖、灰砂砖制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和服务。
   
公司位于福州市闽侯县祥谦镇门口工业区,公司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十分便利。占地面积18000多平方米。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高级工程师、各类工程技术人同,是一支善于管理、精通技术、生产熟练的精干队伍。
   
开放把企业推向激烈竞争的市场,公司以一流的工艺设备、先进的检测手段及科学完善的管理制度,保证的混凝土产品的高精度、高品质。
   
公司全体员工愿以最诚挚的信念与各界携手共进,为实现保护环同繁荣。 公司产品于20089月经国家建筑材料工业硅酸盐建筑制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测试合格。

100、闽侯线罗洋溪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小同溪梯级水电站。坝址以上流域面积35.48km2,水库总库容量870m3,位于闽侯竹岐境内。现已开发小同溪一级水电站。电站装机2×2500,年平均发电量1702万千瓦时,电能通过升压站并入省电网。

 

(编辑:福州节能协会)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