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福州市节能协会会员简介4
来自:经委   时间:2012-05-09

31、福建闽清汇达陶瓷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公司总投资2800万元,占地面积约2.8万平方米,年生产各种内墙砖系列产达600万平方米以上,主要规格是200×300㎜内墙釉面砖。

32、福建闽清金陶瓷业有限公司20038月成立,投入资金1518万元,厂区占地面积35100㎡,职工人数380人,技术人员8人,中层管理干部23人,资产总额4800万元,年创利润1200多万元,年产值1.2亿元,年产各类艺术墙砖地砖及配套花片,腰线600平方米

 33、福建闽清嘉丽陶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9月,注册资金1650万元,总资产达1954.74万元,占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建有标准厂房,办公楼、配电房、职工宿舍等一系列建筑设施,建有多功能单层轨道窑生产线一条及双层轨道窑生产一条,现有员工300人。主要生产各种内墙砖系列,2005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

34、福建省闽清环宇陶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7月,公司注册资金1208万元,占地面积14120㎡,总资产达3690.9万元。公司现有职工205人,管理人员40人。主要生产中高档内墙砖,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型现代化陶瓷生产企业。连续几年被闽清县人民政府授予“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及“重点企业”荣誉称号;闽清县地税局和国税局授予“纳税信用A级荣誉称号。

35、福建省闽清红叶陶瓷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12月,注册资金2138万元,总资产达5300万元,本公司现有职工230人,管理人员40人。主要生产内外墙砖,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型现代化陶瓷生产企业,公司已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ISO4000环境体系认证,2003年以来先后荣获“省著名产品企业”、福州市著名商标、市产品质量奖、县纳税大户等荣誉。

36、福建省永正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5月,为福建省建筑工程领域三大综合类检测机构之一,也是省内第一家资质最全、能力最强、服务最优、业绩最佳的具有较高市场知名度的民营类第三方公证性检测服务机构。公司检测能力范围涵盖建筑工程材料,基桩、房屋安全可靠性鉴定、门窗幕墙、节能、路桥、市政等14领域,公司开展检测的所有领域均取得中国国家技术监督管理局CMA认证且关键检测项目获得中国国家实验室CNAL/CANS检查或检测认可。公司有各类技术人员150人,具有中高级职称技术人员占40%70%以上人员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有博士3人,硕士12人,一级注册结构师6人,一级注册岩土帅1人,建有近10000平方米检测实验场所,专业检测设备600余套,成为了专业配套齐全,理论与实践并重,高起点、高层次的工程检测集合体。

永正检测将客户奉为上帝,狠抓客户服务,提出“一个电话、服务到家”的服务理念,辅以“全年无休、现场取样,限时快捷、报告送上门”等4项具休服务措施。

公司经过几年的发展,检测业务已扩展到全省,各地市设有办事处,在长乐、莆田、泉港、漳州等地设立分公司并逐步取得异地见证资格,充分实现服务和业务的前移,通过全员的努力,永正检测在检测市场占有量不断提升,企业綜合实力稳步上升。

公司成立、发展历程是艰苦创业的历程,是提升检测技术、培养吸引人才的历程,是发展壮大的历程,也是铸就辉煌的历程。现在经历了风雨洗礼的永正检测又将开始新的历程,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全体员工本着“执着、坚持、敬业、专业”的企业精神,将致力于加强实验室的建设,不断提高公司的整体素质,积极开拓新的检测项目,进一步提高产品检测的准确性和公证性。满足因社会发展而日益增长的质量检测要求,为职能部门提供最及时,最可靠检测数据和为用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我们力争通过3-5年的努力将永正发展成为一个在检测领域富有影响力和竞争力,检测范围覆盖建设工程、公路交通、铁路、能效测评、食品卫生及其他商品等领域的第三方公证性检测集团。

37、福清市东威水产食品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工、贸于一体的中外合资企业,注册资本7608万元,资产总额2.2亿元,法人代表何礼标。公司设址于福建省福清市龙田经济开发区,厂区占地面积61000平方米,冷冻库容量6800吨。公司处位交通便捷,厂区布局合理、设备精良、工艺成熟、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精明能干的管理团队及训练有素的员工队伍。已建成6条水产品加工生产线,年加工能力可达2万余吨,配套二处养殖基地及一所育苗中心,形成了水产品育苗—养殖—加工一条龙、产品内销与出口的生产经营格局。

公司主营水产品、疏菜、面食熟制品加工、冷冻、销售及水产养殖,主要产品有南美白对虾及各种鱼类深加工系列制品,公司产品与生产管理已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验证、BRC认证、ISO14000认证、OHSAS18000认证、GAP认证、欧盟注册,并已获农产品产地及产品无公害双认证和QS证书;产品荣获“2007年福建名牌产品”“福建省著名商标”以及发明专利一项,实用新型一项等殊荣。

公司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生产经营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产品进入国际连锁餐厅及连锁超市,深受消费者青睐。公司声誉与日俱增,先后被授予“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食品企业、2008年中国社会主义新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福建省生产产业化龙头企业、福建省工业300强及纳税大户等荣誉称号。

公司树立“开拓创新、超越自我、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质量第一、客户至上、诚信守实”的经营理念,为实现“安全、优质、低耗、高效”的生产经营目标而奋斗不息。

38、福建亚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分子材料及其制品研究开发和制造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致力于设计、生产、销售和安装应用于市政建设(道路、通讯、电气、燃气、供水、排水、排污等基础实施建设)、水务投资运营(城市供水、排污、输水管网建设改造)、建筑工程、农业节水排灌系统、现代园艺等各种塑料管道,产品种类及配套之全居全国同行业之首。公司在中国建有福建、重庆、贵州、湖北、河南、北京、河北、内蒙古、甘肃、黑龙江10个生产基地,同时还设立了众多的销售分公司以及各级经销网点,构建了覆盖全国的生产销售和服务网络。公司现系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管道专委会理事长单位,建设部塑料管道产业化示范基地,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化学建材骨干企业,全国化学建材工作先进集体,科技部、建设部联合定点的国家科技成果推广示范基地,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福建省塑胶管材行业技术开发基地,全国百强桥资企业,福建省创新型企业,福建省实施技术标准战略试点企业。“亚通”牌系列产品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注册商品“亚通”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39、福建三金钢铁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冶金企业,一期工程年产60万吨,高速线材的生产线已于2009年上半年陆续开始投产。公司在生产过程中重视节能降耗工作,生产线的大电机和风机已全部采用变频调速控制,炼钢和高线循环冷却水采用高效节能水泵,目前正在设计利用余热发电。

40、福建省长乐市正隆纺织有限公司20029月建立,注册资金17000万人民币;生产规模,始办时10万纱锭到2006年以来扩增到22万纱锭,现有员工1300多人;总资产55000万元;固定资产35000万元。主要生产棉花、粘胶、涤纶、纯纺及混纺各种纱线产品,质量通过ISO9001:2000认可。产品销往国内多个省市、如广东省等地区、客户群相对稳定属国内市场300强,国内纺织业50强。年产值10亿万元。年交纳各种税金达壹仟多万元。采用设备套年可节省能源折合7000多吨标准煤。

 

(编辑:福州节能协会)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