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13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6月15日启动
来自:经委   时间:2013-06-21

   2013615日至21日,国管局组织举办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主题为“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家园”。 
   国管局在宣传周期间举办中央国家机关生态文明建设报告会、会同教育部举办全国学校“节约粮食反食品浪费”主题宣传活动、组织中央国家机关节约型办公区建设观摩活动等,倡导公共机构,特别是党政机关,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推动全社会树立节约理念,弘扬节俭风尚。 

   在今年的宣传周期间,各地公共机构在617日全国低碳日当天,举办能源紧缺体验活动,采用停开空调和关闭公共区域照明等方式,号召公众以绿色低碳的办公模式和出行方式支持节能减排。 

   530日,国管局发布了2013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海报,海报一组4幅,主题涉及节约粮食、节水节电、节约办公用能、绿色出行等。国管局向中央国家机关发放一批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海报,并在“公共机构节能网”上发布海报电子版,供全国各级公共机构免费下载张贴。

来源:国家节能中心

编辑:福州节能协会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