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福州市节能协会第三届筹备工作简报(一)
来自:{{el}}   时间:2022-04-19

福州市节能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任期已到期。根据市民政局关于社会团体换届报批程序的要求,协会高度重视,成立第三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2月份以来,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举行会议研究,广泛征求会员单位意见,酌量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常务理事,理事会单位候选名单。起草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重新研究审议章程、会费收取标准。拟保留章程不作修改,拟对会费收取标准进行修改,降低收费标准。3月份委托福建海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对第二届理事会任期财务进行专项审计,并出具专项审计报告。

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已经具备召开第十三次理事会审议的条件。但因我市疫情防控要求,社会面不能群体聚集,租用酒店会议室须报有关部门审批。经筹备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要无条件服从防疫要求,待疫情好转,有关部门允许召开会议时,适时召开,并由秘书处负责向市民政局报备,同时通报各会员单位。

协会秘书处

  2022-4-19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