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助力防疫,温暖榕城
来自:{{el}}   时间:2021-12-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福州市“12.5”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活动主题。126日下午,福州市节能监测中心组织志愿者一行赴坊兜社区泰禾疫苗接种点开展“助力防疫、温暖榕城”志愿服务活动。做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的宣传者、服务者。


志愿者到达现场后,积极投入现场志愿活动,为社区居民查验健康码、测体温、指导填写接种登记表、维护疫苗接种秩序。队员们分工明确,除在接种点做好相关疫情服务工作外,还深入到附近的商户进行宣传活动。志愿服务队员们积极投入,腿脚站麻了,嗓子喊哑了,但却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志愿者表示:“能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虽然有点小累,但心里很舒坦”。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福州市节能监测中心用实际行动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承担起社会责任,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下一步,中心将持续开展更多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志愿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的作用。

                      福州市节能监测中心

                        2021126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