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福州市节能监测中心干部赴罗汉里闽中游击支队旧址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来自:{{el}}   时间:2021-06-21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616日,福州市节能监测中心与福州市散装水泥与新型建材推广中心等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到罗汉里闽中游击支队旧址开展以“跟党走、颂党恩、学史力行”为主题党史教育活动。


在这次党史学习现场教育中,干部职工追寻革命先烈足迹,通过重走一段红军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诵读一首红色诗词、参观一次党史展览、合唱一首经典红歌、聆听一堂党史微课等方式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重温峥嵘岁月,献礼百年党华诞。在罗汉里革命纪念馆,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闽中游击支队开辟罗汉里革命根据地,了解“闽中特委”“南方三年游击战争”等革命历史,品味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和一件件史实资料,感受革命先烈忠诚于党、大义凛然、舍生忘死的英雄革命主义精神。同时,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回首中国大地的伟大历史性变迁,极大鼓舞激励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福州社会经济建设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最后,在罗汉里闽中游击队旧址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愿为党奉献终身;郑重承诺,忠实履行岗位职责,服从大局、服务企业。

践行党史教育,砥砺奋进启新程。通过这次现场教育,让大家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中国共产党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浴血奋战的辉煌历史,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只有牢记历史、锤炼党性,才能践行信仰、勇担使命;一定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认真履责结合起来,立足节能服务岗位,敬业奉献,为奋力谱写碳达峰、碳中和的福州新篇章贡献力量。

(福州市节能监测中心)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