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福州市节能协会举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来自:{{el}}   时间:2021-04-07

46日下午,在协会会议室鲜艳的党旗映照下,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张水健同志主持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董跃富秘书长宣讲《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

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听完宣讲后,大家进行热烈讨论。对于习总书记百忙之中来闽考察调研的意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全国进入新发展阶段,我省我市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福建考察调研,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在闽考察调研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学习贯彻这些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指导我省我市今后的工作,将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

张水健同志指出,学习习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协会今后的工作和发展具有现实指导意义。要结合庆祝建党百年的活动,推进协会工作更好更深入地为会员单位服务、为政府建言献策服务,更好发挥企业——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建设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的美好宜居家园——有福之州贡献一份力量。

 协会秘书处 林阿振供稿

202147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