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福州市节能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福州召开
来自:节能网   时间:2018-08-30

2018830日上午,福州节能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福建省阳光假日大酒店召开,29位理事单位的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张水健会长所作《福州市节能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工作报告》。

2018年以来,协会在市经委、市科协、市民政局的指导帮助和张水健会长的正确带领下,协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的决议,按照上级党委布署,加强党建工作团结协作;紧紧围绕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积极承办形式多样的2018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福建省暨福州市系列宣传活动,精心策划创作节能主题歌《共圆一片天》,实现节能宣传活动规格高、创意新、接地气;继续组织工业企业赴省外抱团参展,开拓市场,组织的70多家企业抱团参加慕尼黑上海光搏会等4个大型国际展会列入了2018年福州市抱团参展开拓省外市场项目计划,上半年已先后牵头组织了35家企业参加、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和第23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继续在努力办好《福州节能资讯》和《福州市节能公共服务网》,积极开展市科协年度重点课题调研,精心组织做好市直机关事业单位能源审计,严格执行上级组织部门关于干部兼职的有关要求,加强自律与诚信建设、清廉办会、全心全意服务会员单位等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

(福州市节能协会秘书处)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