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福州市节能协会召开二届第四次理事会议
来自:   时间:2017-08-25

 2017825日上午,福州节能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协会会议室召开,来自福州市各行各业的28位理事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张庆建副会长主持本次理事会议。

会议听取了张水健会长所作《福州节能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工作报告》。会议认为:2017年上半年,协会在市经委、市科协、市民政局的指导帮助和张水健会长的正确带领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的决议,按照上级党委布署,加强本会党建工作;团结协作、群策群力积极承办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福建省暨福州市系列宣传活动;精心组织举办福州市首届“节能杯”摄影展;继续组织工业企业赴省外抱团参展,开拓市场,组织的70多家企业抱团参加慕尼黑上海光搏会等4个大型国际展会列入了2017年福州市抱团参展开拓省外市场项目计划;继续在努力办好刊物和网站、深入开展调研活动、组织会员单位春季联谊活动,加强自律与诚信建设、清廉办会、全心全意服务会员单位等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

会议听取了张庆建副会长有关《福州市节能协会章程》修改情况的说明。同意协会根据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厅、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州市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工作方案的通知》(榕委办[2017]46号)精神和市委办、市府办、市经信委有关“福州市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工作职责分工”的统一部署,在章程中增加移风易俗的相关内容,并决定将修订后的《福州市节能协会章程(修正稿)》提交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审定。

会议通报了协会上半年新会员的发展情况,福州中节能城市节能有限公司、福建欧路浦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福州禾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成为协会新的会员单位,其中,福州中节能城市节能有限公司为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会议要求协会秘书处认真贯彻福州市节能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继续踏踏实实做好下半年工作,努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

 

 

 

 

(秘书处)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