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福建省暨福州市宣传活动在福州工人文化宫举行
来自:经信委   时间:2017-06-11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宣传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根据国家发改委等十四部委《关于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安排的通知》精神,由福建省人民政府节约能源办公室、福州市人民政府节约能源办公室主办,福州市经信委、发改委、财政局、教育局、科技局、环保局、城建委、交通委、农业局、商务局、国资委、机关局、文广新局、总工会、团市委协办,福建省节能协会、福州市节能协会承办,福州市老年大学、福州市霞光画院、福州市摄影家协会协助承办的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福建省暨福州市系列宣传活动611-17日在福州市举行。节能宣传周期间,福建省暨福州市人民政府将围绕“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的主题,举行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福建省暨福州市启动日宣传活动等四场专场宣传活动,采用生动活泼的形式,广泛深入公共机构、居民社区、农村接地气进行节能宣传实践活动,在全社会共同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

    611日上午,省人民政府节约能源办公室联合福州市人民政府节约能源办公室在工人文化宫广场上隆重举行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福建省暨福州市宣传启动日活动。福州市经信委主任王国晓主持宣传周启动日开幕式,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瑞祺致辞。市级老领导赵守箴、郭永灿,省经信委,市政府办公厅,福州市经信委等市直部门,省、市节能中心,省、市节能协会,县(市)区经信局,省、市重点用能企业,参展单位代表,媒体记者和各界群众800多人出席了启动日活动。

   

    启动现场,举行节能政策(技术)咨询活动、群众性文化演出、我市首届节能杯摄影作品展、主题签名活动、节能书画笔会、少儿节能绘画、LED灯推广、hellobike共享单车推介及高效照明等节能产品和技术展示等活动。

    启动日拉开了系列宣传活动帷幕,福州市还举办东部办公区福州市直单位活动专场、鼓楼区乌山社区活动专场、连江县东湖镇天竹村活动专场等节能宣传活动专场。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福州供电公司、福建省新型建筑材料办公室、少坤厦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吉光照明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加了宣传活动。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