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周斌:构建智能交通能源互联网 推动电动汽车走进千家万户
来自:节能网   时间:2018-09-27

    新华网北京912日电(记者 常宁)912日,由新华网主办的2018第八届能源高层对话在北京召开。论坛聚焦共赢绿色发展新机遇议题,在我国建设生态文明的背景下,从绿色发展、绿色创新的发展与机遇,高速度转向高质量发展等角度展开讨论。

  北京华商三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周斌以构建智能交通能源互联网 推动电动汽车走进千家万户为主题进行了演讲。周斌表示,华商三优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智能交通能源互联网。应用物联网和互联网技术,以智能电网为基础,以绿色出行为使命,搭建优易充云平台,实现信息技术、能源基础设施、充换电设施以及电动汽车的协调发展。

  周斌介绍说,华商三优成立于20102月,是专业从事电动汽车的充电设施系统的方案设计、产品制造、运销、工程实施及运营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为私人用户提供充电桩的一站式安装服务。

  周斌表示,华商三优坚持技术创新,积极探索,立志成为蓝天保卫战、绿色低碳出行的先行者和实践者,愿与新能源行业各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和谐共赢,构建智能交通能源互联网,为新能源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坚定不移推进电动汽车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 新华网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