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福建省2020年度节能诊断工作正式启动
来自:节能网   时间:2020-08-25

    为持续提升我省用能单位能效水平,促进企业降本增效,加快实现绿色发展,根据国家工信部和省工信厅部署要求,812日上午,福建省2020年节能诊断工作启动部署会在省节能中心召开,厅节能处、中心有关领导、相关人员及部分节能服务机构代表共40多人参加。

    会上,中心领导介绍了2019年福建省节能诊断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年的工作安排。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方圆认证福建公司、福建三能节能科技公司等单位就节能诊断工作流程、主要节能技术及成功案例等进行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厅节能处有关领导对今年节能诊断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建立完善节能诊断与节能监察“双轮驱动”的节能管理机制,不断提升节能工作质量水平。二要创新服务方式,帮助企业寻找节能降耗的空间,有针对性地为区域、园区特色产业提供优质服务,形成规模效应。三要培育一批资质优、信誉佳、专业强的节能服务机构和专家团队,为推动节能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技术保障。

来源:福建省节能中心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